Dreaming~~

我有属于我自己的梦,一个你们不了解的梦...

15.4.06

兴隆同学

怀着沉重的心情来写这篇BLOG。
一早接到了你离开的消息。终于,你还是走了。
自阿彪学长走后,你成了我们电机班坠落的第二颗陨石。。
你的离开,虽然并不令我惊讶,毕竟你已经挨过了整七年。。
但难免的鼻头仍有着酸酸的感觉。

说真的,我很佩服你。
佩服你的坚强,你的勇气,你的毅力。
这么多年来,你始终没有放弃过活着的念头,
一直努力着,坚强的生活。。
我真的以你为荣。

你是不是很不甘心,是不是还有着许多的抱负未能实现呢?
能活着的人,能轻易的放弃自己的生命。
想活着的人,却无法掌握着自己的生命。
真的很无奈,很痛心。

痛心,我想最痛彻心扉的是你的父母,你的家人吧~~
你是家里的独生子,你的离开,他们一定会非常伤心。。

记得第一次去探望你,你说你的记忆力开始衰退,
没办法一一记得我们的样子,要我们告诉你我们是谁?
一年一年的过去,你的状况越来越差,越来越衰弱。
在去年最后一次去看你时,你告诉我你的视力也已开始模糊,
可是你叫我凑上前说几句话给你听,
结果你还能笑着说,你是废Mun。
那时的我真的差点哭了出来。。

记得我们在电机班的日子,有苦有泪,
也有一大堆别人永远都不可能有能美好经历。
还记得我们一班要求你妈妈让你破例能在学校过夜赶电机展。
还记得当时还嫌你麻烦,记得你的傻样,
记得你小气的样子,骄傲的嘴脸,
记得你爽朗的笑声,记得你那我永远学不来的勤劳,
记得我们互相吵闹,互相斗嘴讽刺的样子,
记得你是阿白龙,我是废Mun,
记得很多很多我们一起开心的样子。。。
很多,很多。。。

你妈说你每天都被病痛折磨的很辛苦,
可是每当有人来探望你时,你都忍着痛,
压抑着辛苦,开心的面对我们。
伯母说过你曾经告诉她,你很高兴能认识到我们一班,
很怀念我们一起的日子。你希望我们在哪天你离开时,
大夥都能去送你最后一程。
白龙,我告诉你,放心,我一定会去送你的。。

再见了,我亲爱的朋友!!!!
我们大家永远都会记得你这位朋友。。。。
也请你保佑我们大夥。。

安息。。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