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ing~~

我有属于我自己的梦,一个你们不了解的梦...

17.2.06

心酸~~

"我是说真的,如果你难过,
别犹豫,随时都能来找我。
我不善言语,但愿意陪你,
让你至少不孤单,在这难熬的夜晚"

真的,安慰的话我不会说....
我也不懂要说什么?
我只懂当你开心时,我愿意陪你一起笑,

当你难过时,我不会叫你别哭,
我只会默默的陪你一起难过,一起哭....

今天我一个朋友的婆婆走了~~~

看到她们很伤心,鼻头也难免有点酸酸地.......

希望她也能照顾自己,别熬垮自己.....

我想我是不够虔诚吧!!
所以上帝没有收到我为婆婆的祈祷~~

那么....我不懂要写什么了!!!!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