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ing~~

我有属于我自己的梦,一个你们不了解的梦...

8.2.06

快来吃糖咯~~!!!

来~~请大家吃糖。。。。 ^_^
看看准不准~~

A.巧克力
B.麦芽糖
C.润喉糖
D.波板糖
E.牛奶糖
F.姜糖
G.棉花糖



怎么样?糖糖好吃吗?呵呵~~ ^^






解析:

A.巧克力--浪漫感性
浪漫得无可救要,缺少了爱情,人生仿佛就没了意义。
巧克力一旦爱上了一个人,就会使出浑身解数,
投入这份感情。浪漫而敏感的他,对具有魅力的对像,
最没有抵抗力。尤其是细心敏锐,懂得调情的异性,
在巧克力眼中绝对是理想情人~~ ^^

B.麦芽糖--爱情玩家
天生的恋爱高手,懂得享受爱情,制造浪漫。
麦芽糖具有黏稠与冷硬两种极端面貌。
所以对你而言,就像坐过山车一样,几天前还甜蜜蜜,
共商人生大计,几天后可能已经失去踪影,或态度大变~~ ><

C.润喉糖--外冷内热
讲求实际的润喉糖,外表冷漠,内心却是温柔细致有感性。
不了解他的人,起初会认为他是不重感情的人。
事实上,就是润喉糖重感情,因此对感情的态度才会如此审慎。
他对精心挑选的情人非常忠贞,一日认定了最爱,就会相当投入~~

D.波板糖--热情开放
热情大方的波板糖常一不羁豪迈的形像,而被误会是感情开放。
事实上,对恋爱态度相当传统,相信宁缺勿滥。
在确定找到真爱后,对伴侣信任并愿付出一生。^^

E.牛奶糖--柔情似水
牛奶糖在爱情中,饰演小男人/小女人的角色。
温柔体贴,细心,会让许多人都为之心动。

而这种特质,也为他赢得不错的人缘。
生性敏感,爱幻想的他,对他人极为包容,更不吝啬与人分享一切美好事物。
依赖爱情而生,处处以伴侣为先~~ ^^

F.姜糖--敢爱敢恨
姜糖浑身散发独特魅力,敢爱敢恨的他,
爱情虽然不是生命中的唯一,一旦谈恋爱时便会轰轰烈烈的。
姜糖面对爱情时像个急先锋,天生激情的他,发电与被电都易如反掌。
当发现喜欢的目标,就会瞄准出手,绝不失误。

G.棉花糖--忠诚执著
外表冷熬的棉花糖,通常给人的感觉是不好接近,性格冷漠。
其实冷淡来自谨慎,跟人保持距离不过是保护自己而已。
当棉花糖遇见自己喜欢的人,会十分愿意为他挡风遮雨,
对感情可谓十分忠诚执著~~ ^^



呼~~~~我很贪心,要吃多几种糖.....^_^
依次我要选C.润喉糖,A.巧克力,G.棉花糖和E.牛奶糖~~ yeah!!
结果。。。。我也不懂准不准~~哈哈!!!!
我只知道其实我真的还蛮小男人的,甚至可以讲是没主见。

我只是不喜欢做主罢了,应该没错吧~~!
然后常被指不关心对方,也许我不懂表达我心中的感情吧..... ><


然后你觉得准吗?准吧!不准????管你们。。。。哈哈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