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ing~~

我有属于我自己的梦,一个你们不了解的梦...

6.2.06

浪漫你和我~~

那天遇见了好久不见的师姐,
还是一样可爱,一样的咯嗦...哈哈!! ^^
然后她告诉我说,你结婚了~~ 听到了这个消息,
我感到晴天霹雳,悲痛欲绝.....哈哈!!胡说八道... -.-"
说真的,知道你酱年轻结婚了,我并不感到惊讶。
我所了解的你,不就是那种愿意为爱牺牲很多东西,
愿意为所爱的人做一个小女人的吗?
所以我要对你的男人说:
好小子,你可真幸运!!!
娶到了一位酱好的老婆....可千万别欺负她哦~~~!!!

嘿嘿!! ^^

做莫我会无缘无故把你拉进我的博客里面呢?
是不是知道你结婚了,受到打击?!!?!?
还是单纯地想把这段我自认为蛮浪漫的回忆写下来.
不然等到哪天我记忆衰退时忘记了怎么办? ><

嘿嘿~~我也不懂,总之要写就写咯!!哈哈!! ^^


"友达以上,恋人未满",套这句话来形容那时的我们,你同意吗?

还记得第一次和你相遇是在运动会场上,
因为都是同一队的,所以才让这故事有了开始...
其实这也不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了。
你和师姐是同学兼同房,常常会一起出现,连招呼都打过了. ^^

可是...可是你实在是不适合出现在这种场面呀!!
我心里就想,这个女的白白嫩嫩,
风一吹就倒的样子,来干嘛啊!! ><
但了不起的是你竟然有个与你不相称的外号~~“长跑公主”... -.-"
说真的,那时我实在不以为然,
觉得应该又是一个“旨在参与“的吧!! 哈哈!! ~~~
结果当成绩公布时,我....我....我....
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张大着嘴在地上捡散落满地的玻璃片。
自以为是的我真的跌破了眼镜,
你竟然摘下两面金牌.....骗人的吧!! T.T
就这件事让我对你有了蛮深的印象,
顺便也教训我表小看娇滴滴的女生.....哈哈!!><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