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ing~~

我有属于我自己的梦,一个你们不了解的梦...

16.2.06

无奈中的无奈~~

今天她说,舍不得离开床,却还是要去做工.....无奈....
那么无法找你请我吃大餐,算不算无奈呢??哈哈!!!

海鸟爱上鱼,是一场意外还是无奈呢?
好多无奈啊!~~~ ><

“生命那么的悴弱”..... 真的是无奈中的无奈吗?

命运虽然可以自己掌握,可是生命却并非我们自己可以操控~~~
真的很生气!!! >< 却也无奈......
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。

所以我只能希望老天爷哪一天想念我时,时,
先告诉我,好让我来得及对我爱和爱我的人,
说一声....“对不起,我爱你”







**希望婆婆可以早日康复~~
愿主保佑您.....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